是恩星呀

【三舞】史莱克最甜小情侣相处二十题 (前十题)

是大学才开始交往的可爱三三和可爱舞舞呀

已同居设定

感谢我像男朋友一样宠着我的弟弟,这篇文给了我一些借鉴——(我弟才六岁啊,这又是多少女孩的青春啊)

再次感谢我的哈多梨黑鸡@啊南呀 后方支援脑洞!!!我永远爱黑鸡!!!

写完会开新的古风篇,会比较长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点:❗❗❗搬脑洞设定梗请找我要授权❗❗❗


希望大家喜欢~




1.


“准备过马路了。”唐三的手上提着一大袋面包甜点,提醒着一旁正在玩手机的小舞。“好~”小舞也收起手机。

绿灯亮了,小舞刚想走下安全岛,手却被唐三空着的另一只手牵住。

“过马路的时候小朋友要牵好大人的手,”唐三的耳尖越来越红,“不可以放开。”

“嗯,嗯—”小舞漂亮的脸上也飞起了一抹红色,嘴角是藏不住的笑。


2.


“三哥三哥,这道题我看不懂~”小舞不可避免的叹了口气。“我看看,”坐在一旁的唐三起身,把小舞整个拢在怀里,“你首先要这样……”唐三越凑越近,“最后把这个写上就好了。”

“原来如此,我——”小舞转头,粉嫩的唇不经意间同样触碰到了唐三的唇,小舞的大脑当场宕机。

“这算是感谢礼物吗?”唐三抿了抿唇,再次覆上小舞的唇,“你的诚意我感受不完全,再来一次吧。”


3.


“我就吃最后一块巧克力!”小舞拍着胸脯义正言辞的发誓。“誓发多了会遭雷劈的。”唐三面不改色的翻着手里的暗器资料,“而且你今天不能再吃甜的东西了。”

小舞咬了咬嘴唇,像是下定很大决心一般。“不嘛~哥我就吃最后一块而已嘛~小舞吃完就会听哥哥话的~”

唐三周围的气场在那一刻仿佛裂开了一般,“嗯…嗯…那你只能吃最后一块了啊…下不为例…”


4.


“你呀,叫你不要吃那么多冰的和寒凉的东西,你就是不听,这下受罪了吧。”唐三一脸无奈与心疼,大手轻轻地揉着小舞的小腹。

“哎呀…可是冰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而且,谁知道每次都会那么疼啊…就连腰也疼…”小舞靠在唐三怀里抽泣着,挂着泪痕的脸还不忘蹭蹭唐三的衣服。

“好好好,那你先把这碗红糖水喝了,腰疼的话我再给你揉揉,我可得把我未来的老婆伺候好了。”


5.


唐三感冒了,本来清冷低沉的声音因为鼻塞变得……有点可爱——

“三哥。”小舞在沙发后叫了唐三一声。“嗯?”唐三转过头去看着小舞。“三哥。”小舞依旧叫了他一声。“我在啊,你想说什么。”唐三放下了手里的暗器资料,看着小舞。

“我想说,你感冒的声音好可爱啊——”小舞笑了笑,掐了一下唐三的脸。唐三目不转睛的盯着小舞,最后叹了口气,“还是算了,我怕我把感冒传染给你。”


6.


小舞是个学舞蹈的女孩子,虽然练舞必须穿着吊带的连体大露背练功服和紧身芭裤,可是小舞最爱的还是穿着宽宽松松的T恤。

可偏偏唐三和小舞在一起的时候,小舞还喜欢各种黏着他,不是随意的枕着他的大腿,就是搂着他的手臂之类的……或者整个人趴在他身上……

难道她不知道这样自己会看到什么吗——控制自己的欲望什么的真的很难啊!!!


7.


小舞不喜欢起得太早,在她看来,睡懒觉也是一种做人必备的“美德”。

“小舞,起床啦。”唐三轻轻地推了推小舞。“嗯~再睡一会…”小舞整个人往唐三的怀里拱了拱。唐三揽住了小舞纤细的腰,“不起吗。”

“不要起~”小舞抬头在唐三的脸上亲了一下,“再陪我睡一会…”说完她还把自己的长腿搭在了唐三的腿上。唐三宠溺的笑笑,吻上小舞的唇,“好,那就再睡一会。”


8.


唐三陪小舞去参加她的高中同学会,结果因为帮小舞挡了不知道多少次酒,醉的满脸酡红。

“真是的,三哥你一杯倒怎么还敢喝酒,”小舞扶着走的歪歪扭扭的唐三,“还好是我,要是别人你这会估计被拐走了。”

“谁!谁想拐走我老婆!”唐三突然站直,紧紧的抱着小舞。小舞的脸“唰”一下就红了,打了打他,“谁是你老婆,我还没嫁给你呢!”

“有区别吗,在我心里,你早就是我老婆了。”


9.


小舞下课后回到她和唐三两个人租住的公寓,唐三早就下课了,在厨房准备着晚餐。

小舞放下包包,围着围裙唐三在洗碗池边洗着她最爱的胡萝卜。她笑着走过去抱住了他的腰,“三哥,你今天要做什么呀~”唐三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偏过头亲了亲小舞的脸,温柔的笑着“今天给你做胡萝卜饼好不好。”

小舞的心里美滋滋的,“好。”

不光是因为胡萝卜饼哦,是因为给我做爱吃的东西的人是你呀~


10.


小舞所在的舞蹈(3)班组织着去了一次温泉旅行,今天她们回来了,小舞跟唐三说好了下午三点要到高铁站接她。

“怎么没看到人呢……”小舞环视大厅,“啊找到了!”她看到唐三正在不远处冲她招手,她开心得大叫,“三哥!准备!”说完小舞就拖着行李箱跑向唐三。

唐三无奈的笑笑,张开了双臂,小舞在就快接近唐三的时候放开了行李箱,一跃跳进了唐三的怀里。

唐三稳稳的接住了小舞,笑着轻碰小舞的额头,“想我了吗?”小舞也碰碰唐三,甜甜的笑着,“嗯~”





啊啊前十题完毕,后十题在写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话姐妹们红心蓝手走一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评论哎嘿嘿❤


热度(4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