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恩星呀

【三舞】各取所需

A舞A三!!!!!两个毒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自家集团债务暗地里不得不工作的杀手舞,以及,表面确实是个军火大佬暗地里还是个社会大佬的社会三~

重点:❗❗❗搬脑洞设定梗请找我要授权❗❗❗


之前本来打算是套中套,唐三小舞连环计的世纪演员来着,但是后来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成熟的孩子写不来套路(太难了呜呜呜),所以最终简化了一下

总之ooc肯定会有呜呜呜俺不成熟

这迷之设定我也是很脑洞了

卖甜饼攒够钱了咱换辆🚄来跑跑

是个短篇吧(?不排除写下去的可能嘿嘿)

@遮夜 谢谢你之前的天心文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爱,本来是打算出另一篇的,但是因为这篇先完成所以就放了这个,不要嫌弃哦嘿嘿

感谢我的哈多梨黑鸡后方支援!!!!她帮我看过了初成品并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啊啊啊超爱她!!!

解说:

CQC:近身格斗术

两个哥哥:大明二明

没有给反派名字是因为不知道应该决定是谁,刚开始确实想让千仞雪小姐姐来担任一下,但是后来因为人设和我自身私人感情方面的原因把她否决掉了,所以反派是个无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开始啦~

你需要的是金钱,我需要的是解救,那,何乐而不为呢?

黑色露背的宽吊带长礼服露出漂亮的背脊线,裙子右边的斜开叉展现了修长的腿,及腰长发为了方便行动盘成了漂亮干净的发髻,本就娇艳的脸上更多了些妆容点缀……

但是这一切都被眼前这个可恶的男人给毁了!

小舞又一次被眼前的男人用凶狠的力道甩到墙上,身体因为剧烈撞击而感到一阵眩晕和疼痛。男人用身体压制住小舞,趁小舞眩晕之际控制了她的双手,并夺走她的手枪丢到了更远的地方。

男人的身体是炙热的,脸上有着不正常的潮红,低低的喘着气,手上的力气却越来越大。男人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质问着小舞,“到底是谁派你来杀我的!”

“你不需要知道,唐—三—先—生!”

小舞猛的抬起膝盖,狠狠地顶向那个名叫“唐三”的男人的小腹。唐三吃痛,放开了钳制着小舞的手。小舞趁机推开唐三,跑到离他相对远些的地方,打开了隐藏性通讯耳机。

“什么事。解决了吗?”对方几乎是一打过去就马上接起了通讯。

“该死!你都能黑进唐三这边设定的系统,你还能把软筋散下错成媚骨醉?我醉行不行!”小舞喘着粗气,实在是压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直接就骂了出来。

“黑进他的系统纯属靠运气,”对方平静的仿佛在说今天吃了晚饭一样,“倒是你,自己解决不了怪我?”

小舞刚想还口,唐三却在对方说话之际冲了上来,长腿一踢,当仁不让地往小舞的胸口扫去,小舞灵巧一闪,转身向门口跑去,打算撤退。

小舞知道,她的体力已经快被唐三给耗尽了。该死,为什么资料上没有写‘唐三CQC很强’这一条啊!她虽然也会一点,但是这根本不是她擅长的领域啊!

“这是我能解决的吗!我根本不擅长正面对抗!你让我来……啊!”小舞边跑边还口,不料唐三已经追了上来。小舞只感觉到肩膀一痛,听到了“嘶拉”一声——她的吊带竟然被唐三扯断了一边,露出了傲人的事业线和小半边雪白的峰峦。

唐三轻笑,意味不明地看着小舞,“哈……你…还是不肯说吗…”小舞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胸前起伏的厉害,“跟某个被人下错了药的蠢男人比,我可聪明一些。”

“小舞啊,有的时候,我还真挺喜欢你这自以为是的小聪明的。”通讯耳机里的人语调突然变的冷了起来。

小舞听到愣了一下,沉重的呼吸忽然一窒,“你在说什么?”

唐三看准了小舞忽然发愣这一下,冲了上去。小舞反应过来转身后退躲闪,不料在慌忙之际撞到了桌角,摔倒在了桌面上。小舞的长礼裙也因为勾到了桌角,开叉处下方的部分都被撕掉了,泄露了大片的春光。唐三顺势压了上来,膝盖抵在小舞双腿间,大手向小舞的脖子掐去。小舞也不示弱,迅速的也掐住了唐三的脖子。两个人都喘着气,但是又都没有下手。

“你什么意思你说清楚!”小舞在质问通讯电话的那头时,她发现了,唐三的眼神跟刚开始时比,已经越来越不清醒了,再这样拖下去,她怕是很难……

“这本来就是给你定制的圈套啊。”小舞已经能想象到对方嘴边挂着嘲讽笑容的样子,“你家的集团我是真的玩腻了,这么快就破产,没意思。”

小舞听到这,多少都已经明白几分,“原来是你!亏我还尽心尽力的帮你铲除掉你的对手!我真是瞎了眼了!”小舞身上的唐三突然摆脱了小舞掐在他脖子上的手,掐在小舞脖子上的手开始收力。

小舞双手抓住唐三的手腕,想要摆脱控制,却逐渐开始缺氧,耳边却清晰的响起那头的声音。“你家的集团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我也没必要再用你了,你就在那里,自生自灭、等着身败名裂吧!”对方说完变挂断了通讯。

小舞瞪大了眼睛,双手使劲的掐着唐三的手腕,试图抢回一丝呼吸,不争气的泪水充满了整个眼眶。

怎么办,大明二明……我恐怕撑不下去了。

小舞随着窒息感闭上了眼睛,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滴落下来。

唐三看着小舞的表情变化,突然放开了掐在小舞脖子上的手,钳住小舞的双手举过她的头顶。

不行啊,至少,让我逃出去,再想其他办法吧!

小舞睁眼,抬起左膝想要故技重施,顶向唐三的腹部以便逃离他的控制。没想到唐三似乎早有预料,左手依旧用惊人的力气控制小舞的双手,右手臂架住了小舞的小腿,使她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

“你干什么!还不快放开!”小舞因为唐三的举动羞红了脸,声音因为过度愤怒变得奇怪。唐三喘着粗气,唇边带着嘲讽的笑,玩味的开口,“怎么,X集团的千金小姐知道害羞了?”小舞别过头去,并不想理会他。

“一个想要杀我的人,现在又想要我放她走,这不是很荒谬吗。”唐三俯下身来,凑近小舞的耳边,热热的鼻息喷在小舞的脖子上。

小舞耸了耸肩,眼底依旧不平静,“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犯不着这样羞辱。”唐三倒笑了起来,那笑容就像是一个温柔的富家公子。如果不是在现在,或许还真的能迷倒她,“哈……看看你,一身的狼狈,还是一只被主人玩腻了就打算抛弃掉的小兔子,我说的没错吧。”

小舞的身上……确实……裙子在打斗过程中被毁的不成样子,原本漂亮的盘发散成了凌乱的及腰长发,技术低人一等也就算了,还对上就算被下了媚骨醉战斗力也依旧很强的唐三,现在还被唐三用一种羞耻的姿势压制着……

“要你管!”小舞能感觉自己的脸在烧,咬牙回嘴,就算自己打不过他,她也不想嘴炮拼不过他。“被抛弃的小兔子还不死心想咬人啊……”唐三往下压了压,声音愈发喑哑。“你!”小舞体力被消耗的厉害,根本提不起力气去挣脱唐三的控制。她也不敢动,唐三刚才的动作,她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小腹有一处火热抵着,想也能知道那是什么……

“你现在有三种选择,”唐三闭了闭眼,控制了一下呼吸,“第一,从这里毫发无损的走出去,但是你以后的下场绝对不会比今晚更好。”

“第二,从这里心平气和的闭眼睛躺着出去,远离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实现一步登天的完美人生。”唐三顿了顿,感觉药效已经不是他能继续忍住的了。“你想杀我?”小舞冷笑一声,“不怕坐牢吗?”

唐三白了她一眼,“你开玩笑吗,你杀我,有人护着你吗,而我杀你,几句话就搞定的事,还犯不着我亲自来。”

是啊,没有任何人能给她庇护了,就算是最最疼爱自己的两个哥哥也不行吧……

唐三察觉到了小舞眼底泛起的一丝无奈与绝望,“当然还有第三,”他突然间就很想看小舞听到这句话的反应。唐三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帮我,我会让你的家族和集团重新回到巅峰,以后我们就是合作关系。”

小舞听完很平静,平静的让人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唐三刚想开口,只见小舞重重的呼吸了一次,闭了闭眼,再睁开之时,之前的无奈与绝望全被笑意替代,“有谁不想好好的活着呢,”小舞的声音软了下来,带着丝丝诱惑,唐三还是笑着,仿佛料到了她的选择,“哦?看来是不惧艰难险阻,走第一条路了?”

“唐先生,你……还忍得住吗~”小舞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挣脱唐三钳住她双手的手,纤细的双臂搭上了唐三的脖子,往自己的方向压了压。还能动的那一条腿恶作剧似的重重的擦过唐三抵着自己的那一处。唐三闷哼一声,“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都这么久了……”小舞看着唐三,笑得越发娇艳,“不是,不—行—吧?”

“你最好清楚自己的选择。”唐三的呼吸越来越重。

怎么办,好想——

“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一位强大的合作伙伴。”小舞毫不遮拦,直接说了出来。

也就只有这一次而已,过去了就好了……

“那这个?”唐三强忍已经想要很久的欲望,取走了隐藏在小舞耳朵的通讯耳机,在她眼前晃了晃。“这个?丢掉就好了。”小舞夺过唐三手里的耳机,轻轻一丢就丢到了很远的角落里。

“从现在开始,反悔已经无效了。”

“你最好遵守承诺。”

“呵,我可不是那个伪君子。”



一辆车已经停在面前就是找不着车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心蓝手或许能找到车门的正确开启方式哦~😜

我真的是一个打戏废,俺不能打呜呜呜

幼儿园文笔多多包容~

热度(6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