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恩星呀

【三舞】女朋友穿的太清凉了怎么办?(番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啦!

三舞冲冲冲!!!!

重点:❗❗❗搬脑洞设定梗请找我要授权❗❗❗

后续剧情来填坑啦~

偏离人物原本设定警告,前方大型虐狗现场警告~

幼儿园文笔多多包容哦,这次分段可能?有点差强人意吧

撞梗致歉







——那些热恋中的男女

“小舞你回来啦!”宁荣荣和朱竹清听见宿舍门打开的声音,一起转过头来。

“嗯,今天好累呀~”小舞换掉脚上的小高跟,穿上了粉粉的兔子拖鞋。

“怎么样怎么样,三哥对于你今天的装扮有没有说些什么!是不是夸你好看了!”宁荣荣激动的问。小舞想起在史莱克校道上的那个吻,漂亮的小脸一下子就红的不成样子,“咳,他……没说什么,说我这样穿不好看,以后不要穿短裙了。”

就是……做了点什么而已……

宁荣荣嫌弃的撇了撇嘴:“切,真是直男审美。”荣荣刚说完这句,瞧见小舞红彤彤的脸蛋,顿时了解了,“啊~那就不是不好看了,怕是三哥的魂都被小舞勾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舞羞愤反驳:“哪有~荣荣你太讨厌啦!”

这时,眼尖的小清发现了小舞脚上的红肿,上前来扶住小舞。“脚崴了?”小舞点点头。宁荣荣也上前来扶着小舞,着急的说:“怎么会崴到呢,快坐下休息一下吧。”她们扶着小舞坐到沙发上。

不巧,就在小舞弯腰坐下的同时,她从进门时就有些遮遮掩掩的脖子,就这样暴露在了宁荣荣和朱竹清的眼前。

啊~原来这就是热恋中的男女啊~

“小舞……”宁荣荣和朱竹清对视一眼,瞬间变脸,都是一副“原来如此”的阴险表情。宁荣荣先发制人:“你的脖子好像有点脏哦……”

小舞疑惑的拿过一旁的镜子,直接扯开领子对着自己的脖子照了起来,“没……有啊……”当小舞从镜子里看到脖子上的那片红痕和锁骨上还隐隐显现的牙印,心态顿时崩塌。

她倒是忘了除了嘴唇还有这茬了!

好了,这下,今晚应该是不用睡了。


——那些别人家预定的胡萝卜蛋糕

“荣荣小清放过我吧!”小舞崩溃的喊出声,从她回来到被她们发现这回事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啊,她实在受不了她们的“严刑拷打”了啊!

她们自从看到她脖子上唐三留下的印记之后,立马变身成为“国家级八卦娱乐记者”,不停的盘问着小舞:唐三在哪里对小舞下手了,唐三怎么下的手……

女孩子果然是热衷于恋爱八卦的人啊啊啊啊!

可是像荣荣小清这也太变态啦!

“好吧,暂时放过你,给你个休息的机会,”荣荣面带微笑的停下“审问”,一旁助攻的朱竹清从桌上拿了一盒东西递给小舞。“这是给你的胡萝卜蛋糕。”朱竹清对小舞说。

这下轮到小舞惊讶了:“今天你们不是都没出门吗,哪来的蛋糕啊?”

荣荣在一旁笑开了,“这肯定是你的追求者送你的啦,把这盒蛋糕送过来的店员跟我们说了,这是有人特地预定给你的,”朱竹清在一旁点点头,表示事情的真实性。

宁荣荣接着感慨了:“啧啧敢在三哥手上用送蛋糕这种方式抢人,还是太嫩了啊……”

小舞稍微一想,自己最近好像也没和谁提起这事,除了荣荣和小清,那就还有……

哥……原来这么关心我啊……

小舞低下头,甜甜的笑了,看到这样子,宁荣荣和朱竹清在一旁偷笑:“哎哟哎哟,真是甜蜜呀,没眼看呀没眼看~”

小舞这时突然又想到了一些事情……

不对呀……

臭唐三!竟敢用这种方式整我么!太过分了!

原来唐三一早就知道蛋糕店有新出的胡萝卜蛋糕,但是因为当时小舞一直都在忙着写论文,也没空去买。于是唐三就拜托那家店的师傅晚些时候再做一盒新鲜的留给他。故意提醒小舞也是对于前些天小舞一直在写论文,而且好像有意不理他的惩罚。就连店员说的话,也是他教店员在看到他带着小舞来询问胡萝卜蛋糕的时候,故意说的。

宁荣荣和朱竹清看到小舞逐渐凶狠的神情,应该也猜到了几分,内心也生起一股颤栗感。

感觉好像小舞姐要开始干架了啊……

“好啦,都盘问都这我们也知足啦,小舞你赶紧休息吧!”宁荣荣和朱竹清见情况不对,立马退出修罗场,转过身摸了摸额上的虚汗。朱竹清主动发言:“这表情,跟三哥怕是脱不了干系……”宁荣荣点头如捣蒜:“小两口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不管怎么样,反正刚刚那表情我是怕了……”


——那些别人家的甜蜜狗粮

“短裙”事件第二天——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午没有课的时间,同学们可以自己安排,好好休息哦~”讲台上的女老师宣布下课,带着她的包包潇洒离开。

同学们有的收拾着课本准备离开,有的还在座位上奋笔疾书,有的虽然口上说不信但是还是依旧在谈着学校八卦……

好像是什么“史莱克饭堂出的新款菜式实际上是由超珍贵食材制成”“史莱克某年级一男同学勇敢追爱,示好依旧单身的高岭之花史莱克学院女神”“史莱克单身最帅校草昨晚与一女生于校道上深情上演甜蜜一吻”……

“终于下课啦!”宁荣荣伸了伸懒腰,拉上朱竹清来找小舞,“小舞,你还好吧。”小舞似乎有些没精神,幽幽的开口:“昨晚被你们折腾现在能多好呀——我们还是快走吧,都这么累了,我不太想碰见那个男生哎……”

小舞话音刚落,她口中的那个男生就来了。“小舞同学!”一位带着眼镜长相也算帅气清秀的男孩出现在小舞她们班门前。

“又是他哎!”“他怎么又来找小舞姐啊!”“真有勇气!”“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没戏哎……”班上还没走的人看到这情形,停下自己的事情,都观望着小舞这边的情况。

“小舞同学,今天下午我们都刚好没课,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眼镜男鼓了鼓勇气,向小舞发出邀请。小舞淡淡的笑了笑,拒绝了他:“不好意思,我今天下午要休息,恐怕不能答应你。”

眼镜男大概是被拒绝惯了,“那,那晚上我们能一起吃饭吗!”

这时,一抹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小舞她们班的门前,那人倚着门框,歪着头轻轻的笑着,好看的蓝色眸子温柔深情的看着小舞。

很好,今天穿的是碎花长裙。

“woq!校草帅哥啊!出现在我们班门口啦!”“今天是什么神仙日子啊,平常小舞姐都够养眼了,今天就连唐三校草都来我们班了!”“怎么办,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别说话,我们静观其变,继续看下去!”吃瓜同学们持续上线中——

小舞这时瞥了一眼门口,似乎有了些精神。她还是有礼貌的拒绝了眼镜男:“晚上我也不方便,不好意思。”小舞突然也不是那么急着走了,慢慢的收拾着课本。

宁荣荣和朱竹清在旁边真的一直都很努力在憋住想狂笑的念头。

在别人面前挖墙脚,挖的还是他的心肝宝贝,真是太有勇气了!

眼镜男随着小舞刚刚的目光看过去,也看到了唐三的存在。唐三缓缓向他点头示意,却继续倚着门框,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场面。

自家老婆对于这种事情的处理方式好像不太懂啊……

眼镜男叹了口气,问到:“为什么这么多次了你还是拒绝我!”眼镜男一副心有不甘的模样。

算了,还是说吧,反正大家都会知道,等热度过去了就不会太麻烦了,而且只是时间问题,迟一点跟早一点也没有区别了。

小舞也叹了口气,还是放出了这个重磅消息:“啊,因为我早就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小,小舞姐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好像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们这么多人,应该没有听错吧?!”“woq!重磅新闻啊!高岭之花史莱克学院女神居然已经被人摘了!”“天哪是哪个好运的男生能找到这么漂亮又好的女朋友啊!”“早知道我就早点去告白了!说不定就是我了!”后排吃瓜同学突然并且转为持续炸锅中——

眼镜男似乎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愣了一下子:“谁啊!我也不算很差啊!你不是还单身吗!”小舞隐隐约约听到后面的炸锅声,无奈的笑了笑,随即开始破罐子破摔:“我一年前就不是单身了,学院的八卦新闻更新速度可能还是有bug吧。”

“天哪瞒了大家这么久!”“妈妈我好酸!”“等等,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门口那个就……”“不可能吧,唐三校草不是也单身吗!”“那你说他来我们班找谁!”“不是说他昨晚还在校道上亲了一个女生嘛!”后排吃瓜同学持续炸锅热聊中——

“是谁啊!”眼镜男急于得知真相。

这时,唐三出现在眼镜男的身后,“不好意思,请让一让,你挡在我来接未婚妻的路上了。”唐三一边温和的笑着,一边使用“语音攻击”。

眼镜男愣住了,“什……什么?”唐三笑得极其灿烂,重复了一遍:“麻烦让一让,你挡着我来接未婚妻了。”

宁荣荣和朱竹清惊呆了,后排持续吃瓜同学们都惊呆了。“未婚妻?!”

小舞都吓到了,脸一下子炸红:“未婚妻!我什么时候又成了你的未婚妻了?”“刚刚。”唐三带着好看的笑容,俯身附在小舞耳边轻轻的说。

“唐三学长!你真的不是单身吗!小舞姐真的是你的未婚妻吗!她不是有男朋友吗!”后排其中一个吃瓜同学突然发问。“啊,是的啊,”唐三笑着回答那位同学的问题,转身问向小舞,“小舞你怎么不说仔细一点呢?”小舞刚想开口,不料被唐三直接吻了一下,“没关系,既然他们现在都知道了,那我就原谅你啦。”小舞整个人都冒烟了。

“awsl!这也太甜了!”“让我缓缓让我缓缓!”“最帅的和最漂亮的都在一起了,我还能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我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子!”“那昨天晚上在校道上……天啊啊啊啊!”后排吃瓜同学们被甜倒地。

唐三很满意眼前的效果,转身拍了拍呆滞的眼镜男的肩,“你迟早也会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愿意拼了命都要去保护的那个女孩子,加油吧。”

说完,唐三背起小舞的包,一把把小舞抱走,“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大家慢慢接受事实吧~”

小舞,是我的珍宝,只能也只会,是我的珍宝——

宁荣荣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拍了拍眼镜男。

朱竹清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拍了拍眼镜男。

眼镜男:我好难过,我拍拍自己呜呜呜……

下午,“史莱克学院女神和史莱克最帅校草竟早在一年以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唐三小舞竟已经订婚”“昨夜激吻主角竟是史莱克颜值情侣”……的八卦消息已经被传的人尽皆知。

这下,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这下,你这辈子都别想逃出我的手里和心里了——

—END—

三舞我可以!!!!

我肝不动了呜呜呜……

接下来在准备下篇,出文速度会开始慢一点了,因为联考时间快要到了,恩星也要抓紧时间向新方向进发了呢~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蹲个红心和蓝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可能文笔不是太好,但是请大家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一定要看呀!

热度(96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