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恩星呀

【三舞】女朋友穿的太清凉怎么办?(下篇)

三舞冲冲冲!!!!!

重点:❗❗❗搬脑洞设定梗请找我要授权❗❗❗

起名废是我了,幼儿园文笔请包容下下~

怕被屏蔽掉,有些敏感字会有代替哦

偏离原本人设警告,甜蜜狗粮警告

脑洞参考来自小可爱Kitty

不喜勿喷啦~喜欢或者有建议的话欢迎评论哦~

撞梗致歉







史莱克学院周边的商铺向来很热闹,到了晚上更是适合大吃特吃的乐园。

“都怪哥你,我又没有吃到胡萝卜蛋糕!”小舞气鼓鼓的撅着小嘴,挥起小拳头向唐三抗议。

“谁叫你后来不听讲还要跑的,穿着高跟鞋跑步,你不崴着脚谁崴着脚?”唐三背着小舞走在史莱克的校道上,听到小舞的抱怨后掐了一把她的大腿。

小舞因为跑的急崴到脚了,不得不一步一步的挪向蛋糕店进发。可是当她和唐三刚迈进蛋糕店的一刹那,蛋糕店的店员也刚好把最后一盒胡萝卜蛋糕打包好送走。

“啊,这个蛋糕已经很早就被人预定了呢,实在是不好意思。”来自店员小哥的暴击×1

“而且因为是预定所以是最后新鲜做的一个。”来自店员小哥的暴击×2

“噢对了,那个男孩好像是因为女朋友想吃好久了又吃不到才特意拜托我们师傅做的。”来自店员小哥的暴击×n……小舞彻底抓狂了……

以至于回来的路上小舞有点生气了。

小舞“哼”了一声,“哥你还掐我!你放我下来,我不要你背。”唐三不急不慢的说了一句:“吃不到才能让你长长记性。”

以后看你还敢不敢穿高跟鞋跑步,看你还会不会穿短裙跑步。醋酸值65%

小舞挣扎着要从唐三背上下来,娇嫩的躯体扭来扭去,惹得唐三一阵心神紊乱。唐三背着小舞到一处长椅前,放开小舞修长的双腿。小舞从他的背上滑落,却不小心一个没站稳,眼看就要摔倒了。唐三长臂一捞,稳稳的搂住了小舞的腰,将她抱在自己怀里。

“放开我,我累了,我要坐到椅子上去!”小舞俏脸一红,双手轻轻的推着唐三满是安全感的胸膛。唐三低头看着她,眼里满满都是爱意和柔情。

“不行,你穿着短的裙子坐椅子很容易着凉。”唐三面不改色的抱着小舞,坐到了长椅上,而小舞则坐在他的腿上。“但是你只要坐在我的身上,就不会着凉。”

晚霞早已散去,天开始慢慢变得黑了,路灯投下微暖的光。这里是史莱克比较偏的一条校道,但是由于风景好……所以……诸多情侣都会扎堆在这……还有各种吃完饭后闲来无事散步的人……

“我不要,被人看见多不好啊……”小舞的脸烘烘的。“我只是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又没犯什么法,被人看见有什么不好?难道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有我这个男朋友?”唐三霸道的说。

被人看见才好,这样他们才不会肖想你,你只能也只会是我的。醋意值85%

“不是,我是说……”小舞刚要解释,唐三却先发制人,饶有深意的问了一句:“哦~原来这么快就不想当我的女朋友了,想升级成老婆了吗?”

我也想快一点了,早点把你娶回来,每天都喊你“老婆”。

小舞霎时间羞涩到了极点,原本带着一点愤怒的心情飞到了十万八千里外。“我不要理你了,哼!”小舞转过头去,不再理会唐三。唐三叹了口气,只是搂住小舞,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小舞。”唐三突然发声。小舞下意识将头转过去唐三的方向,应了一声:“嗯?唔……”唐三低下头,准确的捕捉到小舞的唇,烙下一吻。

“不要生气了。”唐三的眼里只倒映着小舞的身影。

小舞本来就是假装生气,这一吻更是令她晕头转向,“我,我没生气,就是,还想和你说一件事情……”小舞玩着唐三衣袖上的扣子,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说吧。”唐三揽住小舞的腰,调整了一下抱着她的姿势。“那我说了,你不能生气啊……”小舞有点小心翼翼的看着唐三,一副仿佛已经看到了当初千手修罗的模样。“说吧。”唐三眯了眯眼睛,温和的笑了起来。

“就是上次在图书馆遇见的一个男生,他不知道怎么就到班里来找我了,当着大家的面说喜欢我,想要我做……”小舞开始还正常的说着,突然间看到唐三依旧眯着的眼睛和越来越诡异的笑容,心里瞬间就咯噔了一下。

好像,有点危险啊……

“什么时候的事情。”唐三温和的看了小舞一眼,小舞鸡皮疙瘩一下子就起来了。“那个时候你不在,就前两天,他……”唐三“平静”的说了一句:“我不在,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小舞心虚了下下:“我是想自己解决嘛……”

“怎么解决?是去给别人当女朋友?嗯?你是不是除了你那两个舍友闺蜜,就没再跟别人说过我是你的男朋友了?”唐三依旧眯着眼,嘴角却勾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小舞的头越来越低,手指不停的摆弄着自己的衣摆。

哈,原来真的没有说过啊,自己在她心中就这么不重要吗?醋酸值200%

唐三放开揽住小舞的腰的手,左手搭在长椅边上,右手撑着脸,一脸的“女朋友太受欢迎了虽然是好事但是我不开心”的表情。“那现在这种情况,你不该做点什么吗。”

小舞有点慌了神,“我也不是故意的,那我跟你道歉嘛~”唐三不为所动,继续看着小舞。“那……那这样可以吗……”小舞主动凑上唐三的脸,“啵唧”亲了他脸一下。“不够啊……”唐三别过头去,意味深长的叹了一口气。

小舞双手掰过唐三的脸,扬起头在唐三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吻,“那这样呢……”小舞小心翼翼的看着唐三对于她吻了他的反应。唐三好看的唇只吐出三个字:“还不够。”

“那到底要怎……唔唔……”小舞刚问出几个字,不料唐三的手再一次抱住她,以实际行动告诉她如何才能平息他的醋意和怒火。

唐三霸道的吻上小舞的唇,不再似刚刚的蜻蜓点水,在小舞的唇上辗转反侧,勾勒着甜蜜的味道。唐三轻轻撬开小舞的贝齿,卷住她的甜美,逗弄吮吸着她。

一吻结束,小舞只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趴在唐三的胸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唐三抬眼看了一眼小舞,因为刚刚吻过而发红的脸蛋,还有……V领衬衫luo lu在外的精致锁骨。唐三一笑,“就算是这样,也不够。”说完便向小舞白皙的脖颈埋去。

“哥,你快停下,嗯……”小舞惊呼一声,颈间感觉到一股酥麻感。唐三在小舞脖子上印上专属于他的印记,便一路向下,轻轻的啃着小舞的锁骨。

过了许久,唐三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小舞,转而将她整个人都搂在自己怀里,嗅着小舞发间的清香。小舞细细的喘着气,嗔怪的看着唐三:“被人看见多不好……”唐三紧了紧搂在小舞腰间的手,轻佻的笑了笑,“被人看见有什么不好。”

“那,哥你不生气了吧……”小舞试探的问了一句。“嗯?我刚刚,好像没有说我生气了吧。”唐三露出老狐狸的微笑。“哥!你真讨厌!”小舞挥起小拳头,一拳擂在唐三胸前。

唐三握住小舞的小拳头,眼睛里只有小舞的身影。“以后有什么事一定都要跟我说,我作为你的男朋友还有未来老公,不想成为最后一个才知道你的事情的人。”小舞甜蜜的笑开了:“知道啦~”

“还有,”唐三突然严肃,“以后除了单独和我见面,其他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不可以穿短裙。”小舞突然疑惑,“为什么?”

唐三眯了眯眼睛:“除非,你还想试试别的……”

我多的是办法,让你……

小舞虽然单纯,但是至少唐三话中的意思还是能懂一些,她的脸一瞬间烧了起来:“哼,我知道啦!”

唐三抱着小舞从长椅上起身,“好了,我送你回
 去。”小舞挣扎着要下来,“我可以走啦,放我下去吧。”唐三担心的问:“好一点了?如果不可以的话,背自己老婆的力气我还是有的。”

“没事啦~”小舞轻轻拍了拍唐三的背。唐三最后还是遂了小舞的愿,搀着小舞慢慢往女生宿舍走。

“还有,”小舞突然接收到隐藏信息,心里甜甜的,“你是谁老公,谁又是你老婆了!”

唐三轻笑,凑近小舞的耳朵,“有区别吗,反正我们迟早都是夫妻,先喊着习惯也好。”

……

夭寿啦,唐三耍流氓啦,不对,唐三又耍流氓啦!


—END—



三舞我可以!!!!

这篇本来我以为我就要离题了,好吧是已经跟题目没怎么搭上边了,结果最后强行拉回,我太难了呜呜呜呜——还请大家多多照顾指教~

终于肝完啦~会有后续番外小短篇哦~猜猜是啥

准备写一篇新的,估计是个长篇,还是三舞的,这次争取把七怪都写进来,关于唐三和小舞两位“世纪演员的巅峰对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啦也有可能是别的,目前这个脑洞还未准确成型,但是我会加油的!

喜欢的话蹲个关注红心蓝手,毕竟大家都喜欢的话,我也就更有动力了呀!

热度(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